Re: [閒聊] 百福美食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安安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5 09:49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之前經過有看到一位男子在內用可能就是你吧!哈哈,老闆真的是很妙,有一次我大概晚上9:30左右看到老闆坐在百三街的7-11看小說… 回到主題,我終於吃到傳說中季節限定的團購美食-草莓蛋糕,草莓非常完整,帶點微酸,內陷像是卡士達醬帶有煉乳甜,蛋糕體真的是一絕!好吃 昨天特地騎車繞過去買,老闆一開口就問我有沒有預定,我說沒有…老闆就說:一條,我說好,我看到草莓杯杯問他說可以買嗎?他說:可以一盒六個。我說好。我再問他我要預定母親節蛋糕可以嗎,他說:沒有草莓了。我不懂是什麼意思,老闆說今天是草莓的最後一天…我開心的說:那我好像太幸運了!竟然讓我在最後一天買到…。整個過程老闆都很淡定…,最後我又買了奶油餐包…但是上面有寫高雄…所以不是他們製作的嗎?有人知道嗎… 忘了問老闆,沒有草莓蛋糕…那他們之後要賣什麼蛋糕阿? 忘了尬照片,最後奉上 http://miupix.cc/pm-L4QW7Q ※ 引述《jacky790331 (午夜脫衣秀)》之銘言: : 剛剛去試了原PO所說的店 : 到門口一看,連一個客人都沒有 : 老闆坐在櫃台前低著頭看書的樣子 : 看起來已經年過半百, : 秉持著剛做好的東西會比較好吃的想法 : 我點了生魚片丼飯,然後內用, : 挑了一個離料理台最近的位置,假裝玩手機, : 其實在偷看老闆的刀工, : 他的生魚片丼飯是現切的,不像廟口的店家都是先切好, : 等客人點了以後再擺盤,這樣會讓生魚片的水分蒸發掉, : 刀工的話以平價壽司店來說還算不錯,可是跟仁愛市場A33比起來 : 還是有一點差距,其中旗魚切完改切鮭魚的時候, : 也沒有擦過刀子。 : 丼飯的圖就像原PO的照片那樣 : 老闆的生魚片還滿新鮮好吃的, : 丼飯裡的配菜甜豆也很入味, : 以180元的價位來說,算是物超所值, : 市區的其他店家都要250左右的價位, : 而且又會是乾乾的生魚片, : 這邊還有多附一碗湯, : 湯裡面的魚丸非常好吃,還有生魚片煮成的魚肉, : 可惜這也算是小缺點,煮湯的魚肉比較適合用帶有魚骨的部分 : 也可能老闆是小本經營吧,沒有其他部位的魚肉。 : 這家店整體來說CP值算很高啦, : 想吃個生魚片之類的可以考慮來這裡買, : 不過比較推薦外帶就是了, : 除非你跟我一樣習慣吃市場內的小攤, : 對於衛生問題比較不在意的話啦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147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6662563.A.354.html

04/05 15:18, , 1F
請問營養時間跟地址?
04/05 15:18, 1F

04/07 00:36, , 2F
郃嘉嗎?聽說是芋泥蛋糕!
04/07 00:36, 2F

04/11 19:16, , 3F
我也搶到!真的是滿滿的草莓
04/11 19:1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Fs4ZDK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9
20
文章代碼(AID): #1JFs4ZDK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