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百福美食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午夜脫衣秀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18 19:2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剛剛去試了原PO所說的店 到門口一看,連一個客人都沒有 老闆坐在櫃台前低著頭看書的樣子 看起來已經年過半百, 秉持著剛做好的東西會比較好吃的想法 我點了生魚片丼飯,然後內用, 挑了一個離料理台最近的位置,假裝玩手機, 其實在偷看老闆的刀工, 他的生魚片丼飯是現切的,不像廟口的店家都是先切好, 等客人點了以後再擺盤,這樣會讓生魚片的水分蒸發掉, 刀工的話以平價壽司店來說還算不錯,可是跟仁愛市場A33比起來 還是有一點差距,其中旗魚切完改切鮭魚的時候, 也沒有擦過刀子。 丼飯的圖就像原PO的照片那樣 老闆的生魚片還滿新鮮好吃的, 丼飯裡的配菜甜豆也很入味, 以180元的價位來說,算是物超所值, 市區的其他店家都要250左右的價位, 而且又會是乾乾的生魚片, 這邊還有多附一碗湯, 湯裡面的魚丸非常好吃,還有生魚片煮成的魚肉, 可惜這也算是小缺點,煮湯的魚肉比較適合用帶有魚骨的部分 也可能老闆是小本經營吧,沒有其他部位的魚肉。 這家店整體來說CP值算很高啦, 想吃個生魚片之類的可以考慮來這裡買, 不過比較推薦外帶就是了, 除非你跟我一樣習慣吃市場內的小攤, 對於衛生問題比較不在意的話啦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27.251

03/23 22:58, , 1F
其實百福社區生意不知道會甚麼很難做~!
03/23 22:5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A2sT4w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3 篇):
9
20
文章代碼(AID): #1JA2sT4w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