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小蜜蜂戰隊基隆蜂巢!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莫尼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8 01:23), 12年前編輯推噓11(1101)
留言12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哈囉大家,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這 如果不行請告知,會自D,謝謝 小蜜蜂戰隊有基隆蜂巢囉!! 蜜蜂總部: http://ppt.cc/RK4S 基隆分部: http://ppt.cc/To1E 大家一起加入當小蜜蜂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5.1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6891385.A.54A.html ※ 編輯: harmony (111.242.5.126), 04/08/2014 01:23:53

04/08 01:29, , 1F
在台中念書 推一個
04/08 01:29, 1F

04/08 01:38, , 2F
要防黨工嗎?
04/08 01:38, 2F
J大 其實我也在外地念書 但還是要支持XD C大 老實說我也擔心有黨工怎麼辦 有辦法防嗎 我只想到把他們踢出去.... ※ 編輯: harmony (111.242.5.126), 04/08/2014 01:45:20

04/08 02:01, , 3F
正想查有沒有基隆的就看到了XD已申請~
04/08 02:01, 3F

04/08 08:33, , 4F
已申請加入
04/08 08:33, 4F

04/08 08:49, , 5F
推推 已申請加入
04/08 08:49, 5F

04/08 09:29, , 6F
已申請加入!
04/08 09:29, 6F

04/08 09:43, , 7F
這場運動還要鬧多久...
04/08 09:43, 7F

04/08 17:23, , 8F
已加!
04/08 17:23, 8F

04/09 17:15, , 9F
我連結進不去欸:"(
04/09 17:15, 9F

04/09 21:10, , 10F
我覺得可以請申請人加個理由!!這樣多少可以防一些黨工
04/09 21:10, 10F

04/10 00:36, , 11F
參與社運如果是鬧的話,代表你太冷漠囉 支持小蜜蜂!!
04/10 00:36, 11F

04/12 19:30, , 12F
加油!
04/12 19:3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jxvLA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jxvLA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