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小蜜蜂戰隊基隆蜂巢!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莫尼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1 23:32), 編輯推噓15(1611)
留言18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大家好~ 有些人來信問如何加入, 因為現在怕有黨工或所謂網軍進蜂巢搗亂, 因此請有意願加入的朋友們到小蜜蜂粉專: http://ppt.cc/dOBR 裡面會有新蜜蜂入會手冊,也會告訴大家該如何行動~ =======以下是個人想法======= 可能有些朋友覺得在鬧, 或是議會都已經退場為何還要做這種行動, 但離開立院不是結束,而是開始; 我不會講什麼很有道理的話, 但希望大家都能從身邊開始,讓這場運動遍地開花! 若是不清楚的朋友就請您多關心各方訊息, 不喜歡的朋友就...請您無視吧(!??) 謝謝大家,小蜜蜂加油!! ※ 引述《harmony (莫尼)》之銘言: : 哈囉大家,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這 : 如果不行請告知,會自D,謝謝 : 小蜜蜂戰隊有基隆蜂巢囉!! : 蜜蜂總部: http://ppt.cc/RK4S : 基隆分部: http://ppt.cc/To1E : 大家一起加入當小蜜蜂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37.1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7230367.A.A52.html

04/12 00:03, , 1F
推 小蜜蜂加油!
04/12 00:03, 1F

04/12 00:55, , 2F
加油!!!
04/12 00:55, 2F

04/12 03:42, , 3F
加油~讓學運退場不是結束 而是開始!!!
04/12 03:42, 3F

04/12 09:54, , 4F
別人更差 理性基隆人還是只能投藍
04/12 09:54, 4F

04/12 09:54, , 5F
因為沒有選擇
04/12 09:54, 5F

04/12 09:55, , 6F
推 小蜜蜂加油!
04/12 09:55, 6F

04/12 09:57, , 7F
小蜜蜂加油! 藍已經差到底了 我大概20年不會再投藍
04/12 09:57, 7F

04/12 11:05, , 8F
04/12 11:05, 8F

04/12 11:51, , 9F
04/12 11:51, 9F

04/12 16:33, , 10F
加油
04/12 16:33, 10F

04/12 17:34, , 11F
加油!!
04/12 17:34, 11F

04/12 17:44, , 12F
加油!
04/12 17:44, 12F

04/12 22:07, , 13F
基隆加油!
04/12 22:07, 13F

04/12 22:12, , 14F
基隆加油!!!
04/12 22:12, 14F

04/13 00:01, , 15F
加油!!
04/13 00:01, 15F

04/13 13:45, , 16F
加油!!!
04/13 13:45, 16F

04/13 16:27, , 17F
小蜜蜂加油!!!
04/13 16:27, 17F

04/23 15:54, , 18F
小蜜蜂加油!
04/23 15:54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I0iVfI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0iVfI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