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想多交些朋友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白影號:號: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2 19:08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男友長期出差,大學死黨們也好一陣子 都約不太出來了,想多交些同鄉好友 好比像我加班到現在還能偶爾找得到人吃飯 純粹普通朋友,飯友,因為已與男友論及婚嫁 以獨立自傲的人還是會受不了沒朋友 而且最近還發生疑似被欺騙的事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調適 工作忙了亂了也沒力氣抱怨了 打到這裡就算了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7.46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164934.A.781.html

04/22 19:32, , 1F
打給張老師吧
04/22 19:32, 1F

04/22 19:42, , 2F
來德周基隆,我們超會聊,不論專業還是其他(其實很閒Orz
04/22 19:42, 2F

04/22 19:48, , 3F
謝謝你們,以及各位來信或水球的關心~
04/22 19:48, 3F

04/26 16:19, , 4F
你男友同意你交異性朋友嗎
04/26 16:1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Lat6U1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Lat6U1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