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剛過自強隧道小卡!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我會好好的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3 06:59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國光上看到有兩台車打警示燈!在隧道內小卡!好在車不多!希望沒事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63.1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207572.A.A5B.html

04/23 09:06, , 1F
內側施工
04/23 09:06, 1F

12/04 11:38, , 2F
還以為要分享卡到陰的故事
12/04 11:3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LlHKfR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LlHKfR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