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三立愛玩客 兩集有基隆隱藏版美食(!)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小竹=_=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4 16:30), 12年前編輯推噓18(18022)
留言40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 2014/4/21(一)基隆人私藏~玩試膽 吃超隱密男子漢美食!! 預告: http://blog.iset.com.tw/iwalker/?p=14821 2014/4/21(一)小鐘大牙在台灣基隆 正式撥出: http://ppt.cc/JhPk (看習慣電視的高畫質,突然很不適應480p 有點模糊XD) 赫然發現,在基隆念了快四年的書都要畢業了,還有很多美食沒吃過阿XD (碎碎念:可能因為沒車,所以平常當宅女習慣了...orz) 節目順序: KEELUNG地標-->鴉片牛肉(西岸碼頭 復興隧道旁)-->玻璃科技館(大武崙) -->噴香爆汁豬肝腸(孝三路?)-->巨無霸大腸圈+豬肺(孝三路?) -->仙洞巖一線天(中山區)-->古早味蝦湯麵(東岸碼頭 對面) -->崁仔頂-->生魚片(仁愛市場?)-->炭烤三明治(崁仔頂?) 好想吃吃看蝦湯麵喔~~用蝦子熬成的高湯耶 感覺就很厲害 但每次經過那裏都是為了去吃尚品屋XD 和常經過都沒吃到的大腸圈XD 之前都是吃附近的郭家水餃或簡家蚵仔煎.. 有吃過博愛市場(還是仁愛市場?)的生魚片(牛小排濕炒飯隔壁隔壁), 可是有一次去是兩個年約4.50的婦人在弄,態度沒有很好Q_Q,但生魚片很大塊XD 至於炭烤三明治 我只知道廟口三兄弟豆花附近 有家很多人買 但好像有點貴貴的? 還有玻璃科技館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好想去玩玩看 505公車可到(感謝asine大大提供) 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2014/4/23(三)凌晨密令之無限期支持北基深夜食堂 預告:http://blog.iset.com.tw/iwalker/?p=14934 2014/4/23(三)阿達 小蝦 凌晨密令之無限期支持北基深夜食堂 正式撥出:http://ppt.cc/vyGU (基隆的請從part2開始看) 節目順序:大哥沙茶牛肉炒飯(廟口23號攤位)-->鹹酥雞 雞屁股 爆漿芋頭球(豐稔街) -->當歸鴨 鴨肉(崁仔頂)-->洪記粿仔湯 豬頭肉 豬眼球(???) 營業時間: 大哥沙茶牛肉炒飯-->半夜開始營業(其餘時間為果汁攤) 鹹酥雞 雞屁股 爆漿芋頭球 -->星期二到六,晚上八點半-凌晨兩點 當歸鴨 鴨肉-->感覺是崁仔頂開始時間 大約凌晨12點以後~?(不確定 洪記粿仔湯 -->24小時 好想知道鹹酥雞在哪裡喔~~身為海大學生竟然不知道orz 我只知道西8碼頭那家.. 還有秀泰旁邊那間 個人覺得薯條不錯 有人也這樣覺得嗎?XD ???的部分 因為不知道地點在哪就沒打了 煩請知道的鄉民告知謝謝 :) 希望跟我一樣很多都還沒吃過的人 也都可以找時間去品嚐看看 :) --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了解我們自己所虛構的世界的話,根本沒有辦法了解真實的世界。擁 有不切實際的夢想才是實際的根本。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,一定要接受,喜歡自己的樣 子,一定要讓自己變成你真心會喜歡的樣子。如果你想要做的,不是長輩所控制你的樣 子,不是社會所規定你的樣子,請你一定要勇敢的為自己站出來,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 ,然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8.170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328228.A.607.html ※ 編輯: SylviaSJ (219.68.170.252), 04/24/2014 16:32:07

04/24 17:11, , 1F
鹹酥雞個人推安瀾橋加熱滷味攤附近那家,每次都大排長龍
04/24 17:11, 1F

04/24 17:22, , 2F
樓上別說……每次都要排快2hrs…不想排更久
04/24 17:22, 2F

04/24 17:49, , 3F
沙茶牛肉好像是半夜才賣喔 白天記得是果汁攤
04/24 17:49, 3F

04/24 17:52, , 4F
可以問一下 那鹽酥雞營業時間嗎 感恩
04/24 17:52, 4F

04/24 17:55, , 5F
噢噢 有看到時間了 抱歉 剛沒看完
04/24 17:55, 5F

04/24 18:04, , 6F
505公車有到大武崙工業區唷
04/24 18:04, 6F

04/24 18:07, , 7F
鹽酥雞是禮拜二到六晚上九點開始
04/24 18:07, 7F

04/24 18:15, , 8F
所以1f2f說的店跟節目裡是同一家嘍
04/24 18:15, 8F

04/24 18:34, , 9F
感覺1.2樓的跟節目的不一樣耶?@@
04/24 18:34, 9F
2小時有點誇張久耶@@ 好想試試看有多厲害 可是2小時..好懶得等喔...QQ ok 謝謝 asine大提供資訊 鹽酥雞 節目是說八點半呢 @@ 謝謝s50190大大 但這時間可能請比較熟的鄉民確認了~~ 文章有誤的已更正,感謝大家:) ※ 編輯: SylviaSJ (219.68.170.252), 04/24/2014 18:42:17

04/24 21:03, , 10F
鹽酥雞其實還好,我推薦四季豆跟雞皮蔥捲、甜不辣 XD
04/24 21:03, 10F

04/24 21:03, , 11F
只要捉對時間,不太需要等 cc
04/24 21:03, 11F

04/24 21:30, , 12F
那請問樓上哪個時間不太用等呢 XDDD
04/24 21:30, 12F

04/24 21:49, , 13F
就是站在那邊~XD
04/24 21:49, 13F

04/24 21:50, , 14F
站在那邊堵
04/24 21:50, 14F

04/24 21:52, , 15F
凌晨2點多啊 都沒什麼人 XDDDD
04/24 21:52, 15F

04/24 21:52, , 16F
不然就是剛開店 我每次運氣都蠻好的
04/24 21:52, 16F

04/24 21:53, , 17F
不過常常看沒什麼人但卻有一堆隱藏訂單(電話)
04/24 21:53, 17F

04/24 21:56, , 18F
還有大腸圈跟黑白切我更推仁愛市場傍晚出來那攤
04/24 21:56, 18F

04/24 21:56, , 19F
個人口味覺得比孝三路好吃
04/24 21:56, 19F

04/24 22:27, , 20F
今天去怒排 還蠻不錯吃的
04/24 22:27, 20F

04/24 22:52, , 21F
那家甜不辣很特別 是用天婦羅去炸的
04/24 22:52, 21F

04/24 22:53, , 22F
那請問有人知道在哪裡嗎?QAQ 好想去阿~~
04/24 22:53, 22F

04/24 22:54, , 23F
下次去了先怒記下電話XD
04/24 22:54, 23F

04/24 23:27, , 24F
在豐稔街 靠近中正路那邊 晚上八點半以後去,看到一堆人那
04/24 23:27, 24F

04/24 23:27, , 25F
邊就是了
04/24 23:27, 25F

04/25 00:21, , 26F
其實打了電話,也是很運氣不一定比較快…
04/25 00:21, 26F

04/25 00:22, , 27F
有的時候30分內買好,有時候也要等一小時╮(╯_╰)╭
04/25 00:22, 27F

04/25 00:24, , 28F
(就台式食材來說)甜不辣和天婦羅就是同一種東西啊
04/25 00:24, 28F

04/25 07:18, , 29F
喔不~要排更久了@@
04/25 07:18, 29F

04/25 09:56, , 30F
大腸圈~~~
04/25 09:56, 30F
※ 編輯: SylviaSJ (219.68.170.252), 04/25/2014 13:55:53

04/25 20:30, , 31F
鹹酥雞推國際廣場旁邊那家!全世界最好吃的鹹酥雞!
04/25 20:30, 31F

04/25 20:31, , 32F
加蒜頭後~ 超香~
04/25 20:31, 32F

04/26 01:15, , 33F
在家附近 以前就要排很久的 現在更是>_<
04/26 01:15, 33F

04/26 09:14, , 34F
天婦羅不就是甜不辣嗎?
04/26 09:14, 34F

04/27 10:59, , 35F
昨天經過鹹酥雞 大概只有4~5人在排 大約20:45的時候 ~~:)
04/27 10:59, 35F

04/27 11:00, , 36F
沒看錯間店的話> <
04/27 11:00, 36F

04/27 11:00, , 37F
天婦羅就是甜不辣阿XD 形狀切不一樣而已XD
04/27 11:00, 37F

04/28 11:54, , 38F
不是說只開星期二到六@@? 昨天有開喔
04/28 11:54, 38F

04/28 11:54, , 39F
噢噢 沒事27昨天是26星期六 我搞錯
04/28 11:54, 39F

04/28 16:02, , 40F
樓上XDD
04/28 16:02, 4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CkaO7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CkaO7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