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和平島樂園*海岸線封閉了!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wei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5 13:20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四月初來到這裡,發現進入海岸線的地方都漆了紅線,禁止進入~"~ 有點失望呢!! 不曉得為什麼封閉了? 如果是為了海岸線而來的,要考慮一下囉! 以下和平島的遊記 http://weilife.pixnet.net/blog/post/36293515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96.76.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403214.A.953.html

04/25 13:39, , 1F
現在變好醜...耶
04/25 13:39, 1F

04/25 15:39, , 2F
好像是因為去年的颱風 ... 造成的
04/25 15:39, 2F

04/25 16:03, , 3F
改建以前就一直有紅線了,只是掉漆退色的很厲害,還有立牌
04/25 16:03, 3F

04/25 16:04, , 4F
只是免責聲明,一方面真的危險(瘋狗浪),二來之前烤肉敲石
04/25 16:04, 4F

04/25 16:06, , 5F
頭時間影響不小,其實想去也行,但不要太遠,行為也得自負
04/25 16:06, 5F

04/25 16:08, , 6F
責任,前年農曆七月拜拜就有學生去玩被浪打下去,因為颱風
04/25 16:08, 6F

04/25 16:10, , 7F
剛過浪還很大,原本想說沒救了,後來滿身是傷的救起來了(礁
04/25 16:10, 7F

04/25 16:10, , 8F
石挺鋒利的),當地人還半開玩笑說要不是當天普渡,好兄弟
04/25 16:10, 8F

04/25 16:11, , 9F
都在附近,不然可能沒那麼好救
04/25 16:11, 9F

04/25 20:04, , 10F
海岸線二十幾年過去變化很大... 以前不用走步道可以
04/25 20:04, 10F

04/25 20:04, , 11F
蹦蹦跳跳到後門,現在很難了
04/25 20:0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V2EbJ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V2EbJ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