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流浪貓在我家後頭 喵喵喵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莫忘初衷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5 15:36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算是一個很難被叫醒的人 但今天早上竟然被貓叫聲叫醒 我家後面是一片高高的擋土牆 今天早上被吵醒之後我就隔著窗戶看 咦 有兩隻小貓咪在那裡 我就跑到三樓的陽台 看清楚一點 結果不看還好 馬上看到其中一隻黃色虎斑貓咪 不小心摔到下面的塑膠水管 爬不上去 還好家裡後面有一個超長鐵梯 爬到最後一格還好手夠長抓住小喵喵 再把他放到平台上 這是早上拍的照片 http://i.imgur.com/vRfYI9Z.jpg
家後面的平台 http://i.imgur.com/CnP7CNY.jpg
掉落的小黃貓 http://i.imgur.com/LB1kq56.jpg
跟他玩的小貓 http://i.imgur.com/QdqwUCt.jpg
從窗戶往外看 後來要上班的時候 有看到貓媽媽回來 跟我互看了幾秒 目前他們的窩 不會被雨淋 還蠻隱密的算蠻安全的 我想問這個要怎麼處理... 找基隆寵物收容所嗎? 還是有什麼推薦的團體? 謝謝啦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60.2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411401.A.FF1.html

04/25 16:29, , 1F
推好心人!
04/25 16:29, 1F

04/25 16:38, , 2F
拜託千萬不要找收容所
04/25 16:38, 2F

04/25 16:51, , 3F
我也覺得收容所有點鳥...所以想說有什麼團體@@
04/25 16:51, 3F

04/25 17:27, , 4F
前幾天好像看到基隆寵物銀行用冷水柱沖幼貓導致死亡
04/25 17:27, 4F

04/25 17:28, , 5F
放著不管都比送收容所好,或是幫他們拍照送養,但也
04/25 17:28, 5F

04/25 17:29, , 6F
要慎選認養人,有時也會看到認養來虐待的。
04/25 17:29, 6F

04/25 18:13, , 7F
照片在拍什麼 實在看不懂
04/25 18:13, 7F

04/25 19:46, , 8F
不要管+1 送收容所約兩周就安樂死了…
04/25 19:46, 8F

04/25 20:59, , 9F
可以考慮野養喔!
04/25 20:59, 9F

04/25 23:44, , 10F
不要叫消防隊喔,也是送到收容所...我也於心不忍啊
04/25 23:44, 10F

04/26 01:38, , 11F
基隆的收容所很可怕...
04/26 01:38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X29_n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X29_n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