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長庚附近停車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無限大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6 09:54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長庚前面麥金路,往交流道方向 那排房仲店對面的路邊(靠山壁) 都是畫紅線,但常常停一排車 請問那一排警察會去開單或是拖吊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2.90.1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477256.A.119.html

04/26 10:07, , 1F
不要問很可怕.....
04/26 10:07, 1F

04/26 10:23, , 2F
當然會 我就差點被開過
04/26 10:23, 2F

04/26 12:20, , 3F
會開,但不是每天開。
04/26 12:20, 3F

04/26 13:46, , 4F
問派出所比較快.
04/26 13:46, 4F

04/27 22:19, , 5F
我真的有看過警察沿路抄,根本就是儲備業績啊XD
04/27 22:1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n784P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n784P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