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螢火蟲?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xpr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30 01:57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我想在這周末去基隆看螢火蟲! 我在網路上面看到友蚋生態園區跟七堵瑪陵坑可能會有 但是細節跟地點感覺很少 不知道是否會白跑一趟呢? 是否可以有網友可以分享一下確定地點! 另外海大的螢火蟲活動預約已經錯過了,不知道要是去現場排隊是否會很多人呢? 希望有網友可以好心分享一下心得!!! 謝謝 (以上有爬文皆沒看到類似回答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25.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794273.A.E07.html

04/30 09:31, , 1F
我家住在市立醫院後面的山邊,昨晚房間溜進兩隻螢火蟲XD
04/30 09:31, 1F

04/30 11:14, , 2F
前幾天去友蚋朋友家爆炸多的比海大還多~可惜是私宅
04/30 11:14, 2F

04/30 11:15, , 3F
他家門口的馬路只有一兩隻(光害) 但是離開光源就超多
04/30 11:15, 3F

04/30 11:15, , 4F
你可以去友蚋但是往暗處找找 最好是有路但是全黑的地方
04/30 11:15, 4F

04/30 11:15, , 5F
比較安全
04/30 11:15, 5F

04/30 19:16, , 6F
海大現場牌隊不會很難排 去了一趟 感覺不錯
04/30 19:16, 6F

05/02 15:18, , 7F
謝謝各位的意見!!
05/02 15:1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N-WXu7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-WXu7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