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阿財水餃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 ′-`)y-~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8 22:01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個月一直想吃阿財水餃 但是都撲空 想說今天去(約晚上六點) 還是沒開?! 是不是沒開很久了啊 ~"~? 請問各位 愈吃不到就愈想吃啊!!!! -- 訊息千言萬語比不過見面一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1.1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693692.A.B35.html

04/28 22:20, , 1F
撲空too
04/28 22:20, 1F

04/28 22:59, , 2F
以前都中午去吃,一堆人..cc
04/28 22:59, 2F

04/28 23:05, , 3F
根據少東透露回老闆開完刀康復中,請各位忍耐一下!
04/28 23:05, 3F

04/29 03:02, , 4F
南北館的很好吃
04/29 03:0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Nbyyir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byyir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