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沒有開到晚上九點十點的圖書館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小黃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9 17:59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已經失去在家認真的技能了 請問基隆有沒有開到晚上9點10點的圖書館或K中? 聽說海大很像有? 但因為住在暖暖有點遠..所以不考慮 文化中心開到8點 但都會想說 吃完飯後也沒多少時間可用 6點多就走人了...然後路上車超多的啦 PS: 最近暖暖蓋一堆新房子耶 要炒房了嗎!? -- ███◣ █ █ █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 █ █ ◢██◣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◣ █ █ █ ███◤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◥◣█ █ ▃▃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◥█ █ █ █ ◥██◤ ███◤ ███◤ ███ █ █ ◥██◤ 「You can do anything you set your mind to,man!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32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765585.A.FB7.html

04/29 18:17, , 1F
文化中心五月起到9點;志光到9:30
04/29 18:17, 1F

04/29 22:18, , 2F
安樂區圖書館開到9點
04/29 22:18, 2F

04/30 13:59, , 3F
海大有阿 而且可以從暖暖坐R66直達海大耶...
04/30 13:59, 3F

04/30 13:59, , 4F
應該是說從八堵火車站坐R66
04/30 13:5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NtWH-t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tWH-t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