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野機車(回基隆)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我累了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30 06:55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行天宮或是建國北路一帶有野機車回基隆嗎? (發現在那裡似乎很難等到車....) 先謝謝各位!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Incredible S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87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812111.A.104.html

04/30 07:09, , 1F
現在行天宮那裡有基隆 _行天宮的福合客運回基隆
04/30 07:09, 1F

04/30 07:11, , 2F
紅色1550 目前還約12分到達行天宮站
04/30 07:11, 2F

04/30 07:38, , 3F
謝謝!可是福和客運通常要等好幾班才能上車...
04/30 07:38, 3F

04/30 08:33, , 4F
直接走到南京東路等國光吧,等福和等到死
04/30 08:33, 4F

04/30 13:00, , 5F
1802是你最好的選擇
04/30 13:00, 5F

04/30 22:42, , 6F
謝謝各位!
04/30 22:4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2tF44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2tF44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