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新豐街 日本料理"酒居" 看來是倒了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包子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30 13:29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碧海對面 麥當勞隔壁那家 半年沒開 看來是倒了.... 有點哀傷 其實他的東西很貴 但是貴得很有水準 有值那個價錢 每次去 都坐在櫃檯跟老闆 和師傅聊天 別的不說 光 芥末 是用真的山葵磨出來 而不是粉泡的就有差 點菜速度慢 因為連一碗味增湯都是一小碗現煮的.... 茶碗蒸也是點了之後才去蒸... 硬是比附近 和X屋 三X 東西細緻(也更貴) 恩 這篇也不能說是廣告文啦 店家都倒了 只能說是 紀念文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1.171.2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835768.A.30C.html

04/30 15:35, , 1F
去了兩次 沒很合胃口就沒在去了
04/30 15:35, 1F

04/30 17:39, , 2F
吃過一次其實不差 只能說在基隆做中價位很艱難
04/30 17:39, 2F

04/30 20:40, , 3F
真可惜,這家確實物有所值,基隆哪裡還有非台式日本料理?
04/30 20:40, 3F

04/30 21:07, , 4F
慶握壽司
04/30 21:07, 4F

04/30 22:08, , 5F
之前不是整修中?
04/30 22:08, 5F

04/30 22:16, , 6F
現在門口也是掛整修阿 半年了 連廢料都沒看到一片
04/30 22:16, 6F

04/30 22:32, , 7F
不好吃 吃過1,2次就沒再去了
04/30 22:32, 7F

05/03 05:09, , 8F
推慶握壽司 廟口阿華炒麵對面
05/03 05:0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8euCC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8euCC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