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5/1 麗星郵輪 處女星號 免費參觀 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怎麼又ㄍㄧㄥ不住了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1 09:31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住在基隆的各位, 請問麗星郵輪 處女星號 今天在基隆東二碼頭 下午13:45~15:30 是否有登船參觀活動? 請問是免費的嗎?需要事先報名嗎? 因為我看中央氣象局及時觀測, 並沒有看到大船停在碼頭旁, 加上前幾天報紙出現船上有社會事件的新聞, 所以不知道活動是否有照舊。 如果活動還有且不須事先報名的話, 小弟今天想從新竹北上去船上參觀,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57.1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907863.A.08B.html

05/01 10:12, , 1F
昨晚在港邊有看到船喔!其他不清楚~
05/01 10:12, 1F

05/01 10:54, , 2F
可以參觀????
05/01 10:54, 2F

05/01 11:09, , 3F
昨天有看到水瓶靠港,旁邊
05/01 11:09, 3F

05/01 11:10, , 4F
就是處女,好像比較大艘
05/01 11:10, 4F

05/01 12:44, , 5F
感謝告知下雨天沒地方溜達 來去走走
05/01 12:44, 5F

05/01 13:02, , 6F
只有今天嗎?
05/01 13:02, 6F

05/01 14:39, , 7F
只有今天
05/01 14:39, 7F

05/01 18:30, , 8F
有看到 好大的一燒 自己會賺錢也想去做看看
05/01 18:3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QFN2B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QFN2B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