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基隆有人在用Wimax嗎??
請問有沒有基隆鄉民有在使用wimax而且覺得滿意的?
想在沒有人住的空屋架設短期的網路監視器使用的。
希望有人有用過可以分享一下,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7.150.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9012654.A.02B.html
→
05/02 15:43, , 1F
05/02 15:43, 1F
→
05/02 17:47, , 2F
05/02 17:47, 2F
→
05/02 18:08, , 3F
05/02 18:08, 3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