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基隆有人在用Wimax嗎?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Lion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2 14:37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沒有基隆鄉民有在使用wimax而且覺得滿意的? 想在沒有人住的空屋架設短期的網路監視器使用的。 希望有人有用過可以分享一下,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7.150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9012654.A.02B.html

05/02 15:43, , 1F
哪一家wimax業者的無線訊號有涵蓋基隆?
05/02 15:43, 1F

05/02 17:47, , 2F
我也很想知道~所以現在沒有一家有涵蓋到基隆的囉...
05/02 17:47, 2F

05/02 18:08, , 3F
沒有,而且WIMAX執照都快被回收了..跟PHS一樣
05/02 18:0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pqk0h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pqk0h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