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卡車禁行市區?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o.O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2 16:25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基隆市其實有規劃大卡車禁行基隆市區部分路段,但是最近常看到這些大卡車不斷從 月眉路翻山而下直接走東明路、仁一路和信一路通行市區,而且一次不是一輛,而是 連續三到五輛依序通過,相當頻繁。 只要這種車一接近,就感覺房子正在遭受小型地震,螢幕都會晃動。 大卡車進市區似乎和暖江橋封閉有關,但我一直搜不到大卡車可以改走市區的公告, 是不是走市區還是違法的? 請問有人知道相關細節嗎? 前幾天騎車在橋頭等轉彎,一台大卡車就從左向急右轉迎面而來,幾乎要擦撞上, 感覺非常的危險。基隆的路又窄.... 遲早會出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144.1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9019126.A.C43.html

05/02 19:30, , 1F
基隆有交警???
05/02 19:30, 1F

05/02 20:38, , 2F
05/02 20:38, 2F

05/02 23:41, , 3F
不太可能吧 卡車要怎麼走月眉山 停車場還比較可能
05/02 23:41, 3F

05/03 14:58, , 4F
騎車走月眉路那邊往暖暖過去很刺激 一堆卡車吃對向很兇
05/03 14:58, 4F

05/03 17:20, , 5F
卡車會走月眉山沒錯 好像是裡面有工地還什麼的
05/03 17:20, 5F

05/03 17:20, , 6F
之前開車就跟在他們後面 速度很慢
05/03 17:20, 6F

05/04 14:57, , 7F
月眉山裡面正在施工
05/04 14:5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rPsn3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rPsn3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