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卡車禁行市區?!
基隆市其實有規劃大卡車禁行基隆市區部分路段,但是最近常看到這些大卡車不斷從
月眉路翻山而下直接走東明路、仁一路和信一路通行市區,而且一次不是一輛,而是
連續三到五輛依序通過,相當頻繁。
只要這種車一接近,就感覺房子正在遭受小型地震,螢幕都會晃動。
大卡車進市區似乎和暖江橋封閉有關,但我一直搜不到大卡車可以改走市區的公告,
是不是走市區還是違法的? 請問有人知道相關細節嗎?
前幾天騎車在橋頭等轉彎,一台大卡車就從左向急右轉迎面而來,幾乎要擦撞上,
感覺非常的危險。基隆的路又窄.... 遲早會出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144.1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9019126.A.C43.html
→
05/02 19:30, , 1F
05/02 19:30, 1F
→
05/02 20:38, , 2F
05/02 20:38, 2F
推
05/02 23:41, , 3F
05/02 23:41, 3F
→
05/03 14:58, , 4F
05/03 14:58, 4F
→
05/03 17:20, , 5F
05/03 17:20, 5F
→
05/03 17:20, , 6F
05/03 17:20, 6F
推
05/04 14:57, , 7F
05/04 14:57, 7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