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西定路沈爸麵線|安一路淓麵線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Dolce Vita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3 13:1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沈爸麵線 是素的 小碗$35 內用用杯子裝 中藥湯頭清甜回甘 配料是素排骨跟香菇頭(?) 很特別的素麵線 以前誤買到的素麵線都加了很多東西 像是蘿蔔木耳筍絲之類的 但沈爸麵線配料沒有這些 特製辣椒孜然味很重 淓麵線 內用小碗$40 超大碗 配料有肉庚 小腸 蚵仔 小腸給很多 蚵仔很大顆 肉庚很少 剛好這些配料都是我不愛的 有辣蘿蔔可以加 應該是柴魚湯頭 但湯頭很混濁 同樣柴魚湯頭 流籠頭的台南碗糕麵線較清澈 中午時間外帶人超多 內用位置少 試了板上推的這兩間 目前個人還是最愛三沙灣麵線﹑流籠頭台南碗糕麵線跟早上鐵皮屋的麵線 三沙灣麵線是魚庚包大腸 很特別 台南碗糕麵線是蚵仔跟滷大腸 大腸很香 鐵皮屋早市是滷大腸 特別的是 他把大腸內部肥油去掉 剩下的部份口感會很脆很有嚼勁 給得還不吝嗇 每一口都吃得到大腸 麵線還是要內用趁熱吃好吃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169.1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9094289.A.1E7.html

05/04 01:44, , 1F
沈爸麵線基女外.信義市場早上也有喔!沈爸麵線吃好幾年了!
05/04 01:44, 1F

05/04 18:24, , 2F
週日早上才有賣的中山陸橋下麵線
05/04 18:24, 2F

05/07 11:40, , 3F
還是愛旁邊的大腸蚵仔
05/07 11:4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P7mH7d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P7mH7d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