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9小時的月子媽媽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蔡蔡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5 14:02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(已爬文) 想詢問有無推薦的 「月子媽媽」 需求時間在今年 11月中 9小時 預計20天左右 請大家介紹推薦 謝謝 PS. 附帶詢問 想請問有在王立文月子中心做月子的媽媽 如果您很堅持全母乳 那他們還有餵北鼻喝配方奶的嗎? (之前去參觀 詢問一些問題後 感覺那邊沒有很要求全母乳) 但我希望是全母乳 (我覺得 母親奶量多寡 對該小孩都是足夠的) 只是要追奶之類 總之 我怕該月子中心會有讓北鼻喝配方奶的情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70.180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9269776.A.8D2.html

05/05 21:49, , 1F
母親奶量多寡對小孩都是足夠的? 你確定?
05/05 21:49, 1F

05/05 21:51, , 2F
小孩肚子餓大哭 母奶又不足夠時 你狠得下心讓他繼續餓嗎?
05/05 21:51, 2F

05/05 22:15, , 3F
彭婉如基金會,他們會在簽約前先安排你跟月子阿姨面談
05/05 22:15, 3F

05/05 22:17, , 4F
你覺得OK才簽約,他們也會盡量安排住基隆的月子阿姨給你
05/05 22:17, 4F

05/06 01:35, , 5F
在王立文生了二胎,如果要全母乳大概只能母嬰同室
05/06 01:35, 5F

05/06 01:37, , 6F
除非你奶量非常多~如果沒有庫存通常就餵配方奶了
05/06 01:37, 6F

05/06 11:50, , 7F
1月剛生,沒推廣母乳,你要自己擠自己送去嬰兒室,沒送他也不
05/06 11:50, 7F

05/06 11:51, , 8F
會問妳會直接給配方。也不推廣母嬰同室,想親餵只能等寶寶餓了
05/06 11:51, 8F

05/06 11:51, , 9F
他call妳去其他小房間餵
05/06 11:51, 9F

05/06 11:52, , 10F
抱歉沒看清楚,月子中心好像可以同室,我是只有生產在那邊而已
05/06 11:52, 10F

05/07 14:05, , 11F
月子中心是有母嬰同室的……
05/07 14:05, 11F

05/07 19:37, , 12F
謝謝以上大家的回覆 有在彭婉如基金會登記想找月子媽媽
05/07 19:37, 12F

05/07 19:38, , 13F
但主要希望有孕婦被服務過的月子媽媽(有推薦的)謝謝大家
05/07 19:3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PocGZI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PocGZI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