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基隆Line群組徵人唷~~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魚兒海中游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5 15:21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北部群組怎能缺少基隆!! 因為群組今日才創,往後我會多發文 揪人進來 歡迎各位可以分享生活點滴,Ex因為馬路太爛摔車進來幹譙 廟口食物太雷、天天下雨搞的心情很差不想出門等等大小事 每天便秘卻不知道怎麼辦(!?) 或是只想說聲早安,中午不知道吃什麼想詢問意見,下班想揪人看電影~ 都歡迎你/妳加入我們的群組 希望團員在群組裡面可以自在聊天、嘴砲,也可以找到出團郊遊的朋友 尋找的團員: 1. 在地水水or帥帥基隆人!! 2. 外地來基隆打拼、念書的水水or帥帥 年齡希望20~40左右 目前人數上限20人,視情況調整 因為群組剛創,先以聊天為主,往後會辦出團活動,Ex玩水、海釣 唱歌、看電影、郊遊等等… 如果你覺得生活毫無變化,每天感覺死氣沉沉,歡迎你來這邊新朋友, 也能了解不同圈子的人事物。 請用站內信,順便介紹自己一下唷~~ 謝謝!! 請附上 Line id 性別 年齡 自介(不用太罐頭,輕鬆但不隨便,不知道要打什麼就講講基隆美食吧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1.71.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9274513.A.008.html

05/05 20:27, , 1F
目前12人了,5男7女唷~
05/05 20:27, 1F

05/06 13:57, , 2F
目前二十人 徵滿嚕 後續會在開放~
05/06 13:57, 2F

05/06 16:36, , 3F
手腳慢了......
05/06 16:36, 3F

05/08 00:18, , 4F
等樓上開@@
05/08 00:1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PpmH08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PpmH08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