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龜山開始建置ubike了!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7 23:29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經過龜山文化三路跟公園路那邊的大坪頂公園 驚喜的發現竟然多了一排ubike車架!!! ubike終於輪到龜山啦!! 這樣以後就能和林口連成一氣了! 不過目前只看到這個點 有人有看到其他的點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75.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2634965.A.39B.html

05/08 00:15, , 1F
復興一路上中信前面也一排
05/08 00:15, 1F

05/08 01:40, , 2F
a8站外準備中
05/08 01:40, 2F

05/08 10:03, , 3F
復興一路、文興路的遠東銀行人行道也有一排喔
05/08 10:03, 3F

05/08 10:47, , 4F
希望持續推動
05/08 10:47, 4F

05/09 14:30, , 5F
希望長庚宿舍區也會有
05/09 14:30, 5F

05/09 22:17, , 6F
要騎腳踏車過高速公路蠻恐怖的
05/09 22:17, 6F

05/10 01:05, , 7F
其實之前看過兩次有人騎ubike騎到文化一路青山路口
05/10 01:05, 7F

05/10 01:05, , 8F
了 感覺超危險
05/10 01:05, 8F

05/10 07:45, , 9F

05/13 03:35, , 10F
龜山是桃園的,系統能通?
05/13 03:35, 10F

05/20 23:23, , 11F
彰化都有了,桃園不能有?
05/20 23:2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WdLER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WdLER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