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08:15前到達台北車站之公車選擇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homeyou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9 16:47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長庚醫院搭車,如果要在平日08:15到達台北車站的話,應該幾點排1210或936 937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12.1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2783678.A.EE6.html

05/09 16:52, , 1F
你應該做的不是選車 而是早起..........
05/09 16:52, 1F

05/09 17:05, , 2F
早起是最佳解
05/09 17:05, 2F

05/09 17:24, , 3F
汎航或1210都馬6點半或更早能到台北車站
05/09 17:24, 3F

05/09 17:24, , 4F
你越晚出門 車就越難等(尤其1210) 也越可能塞車
05/09 17:24, 4F

05/09 19:29, , 5F
8點應該還好吧 沒特別趕啊...
05/09 19:29, 5F

05/09 21:10, , 6F
早起唯一解
05/09 21:10, 6F

05/09 23:11, , 7F
早起 每天那麼多學生趕在0730前進校 你還比他們多了
05/09 23:11, 7F

05/09 23:11, , 8F
那麼多餘裕
05/09 23:11, 8F

05/10 11:25, , 9F
文章不是有問幾點等車嗎?我也知道要早起
05/10 11:25, 9F

05/10 11:27, , 10F
就只是請教交通車況,我知道公車難等
05/10 11:27, 10F

05/10 13:01, , 11F
基本就時間至少抓提前一小時,七點以前要確保上車,
05/10 13:01, 11F

05/10 13:01, , 12F
每天路況跟排隊狀況不太一樣
05/10 13:01, 12F

05/10 22:04, , 13F
搭7:20的泛航差不多,塞車的話可能會超過
05/10 22:04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4w-xc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4w-xc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