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嗨~~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ㄏㄏ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0 02:08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 ID:eric03170427 綽號:哲哲 ==個人資料== 性別 :男 出生年月日:830427 血型 :A ==學經歷== 國小 :太平國小 國中 :中正國中 高中職/五專:師大附中 大學 :東吳大學 ==目前狀態== 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在學 居住地 :林口 常出沒地點 :舊街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最喜歡林口的大霧! ==其他== 興趣:運動 攝影 PTT 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 其實小時候都是在台北讀書生活 會自己在林口逛來逛去已經是高三的時候的事了吧 那時候就開始覺得林口好悠閒好棒 然後開始接觸攝影發現每次起大霧都有很神祕的感覺 就越來越愛這裡了 希望以後再增加便利之餘 也可以保有悠閒的步調 和廣闊的環境! 想跟大家說的話: 林口的大家其實都很好很溫馨 希望多多指教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77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2817314.A.099.html

05/10 02:25, , 1F
是西濱的太平國小嗎?
05/10 02:25, 1F
是大同區的太平國小~

05/10 08:04, , 2F
附中學弟耶 報班號XD
05/10 08:04, 2F
學長好!1250班! ※ 編輯: eric03170427 (1.164.51.128), 05/10/2016 16:21:45 ※ 編輯: eric03170427 (1.164.51.128), 05/10/2016 16:22:39

05/10 17:42, , 3F
還以為是林口西濱的太平國小><
05/10 17:4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CD8Y2P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NCD8Y2P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