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腳踏車路線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煤房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30 17:09), 編輯推噓10(10010)
留言20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由於最近工作關係,搬到林口來, 以前在台北市就有騎腳踏車的習慣,騎河濱路線,會騎個兩三小時, 所以希望到這邊來也要持續練習, 但我騎腳踏車的強度沒有很強, 如果要一路騎山路我可能會半途開始牽車, 今天試騎了一趟,覺得林口和龜山真的是對腳踏車很不友善的地方 我光是連從龜山到林口(文化一路),經過交流道的路口就卡住了, 因為砂石車太多,右轉車子一直不間斷, 要怎麼從龜山方向騎到林口都有點問題, 請問大家都是一路騎山路到其他的地方嗎? 還是哪裡有比較不危險的路線? 或是先搭公車把腳踏車再到其他地方去再騎? 真的有點困惑。。。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19.2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4599392.A.EC5.html

05/30 17:35, , 1F
一路不行就走二路!
05/30 17:35, 1F

05/30 17:41, , 2F
二路和三路的馬路也都很大條,真的適合嗎?
05/30 17:41, 2F

05/30 18:18, , 3F
要不要試試西濱?
05/30 18:18, 3F

05/30 18:21, , 4F
沒看清楚文章抱歉><
05/30 18:21, 4F

05/30 18:21, , 5F
以為是問林口哪適合騎車...
05/30 18:21, 5F

05/30 18:23, , 6F
我是覺得文123北路都可以呀!
05/30 18:23, 6F

05/30 18:26, , 7F
之前騎過西濱從台北到新竹,但現在林口回來要爬坡
05/30 18:26, 7F

05/30 18:28, , 8F
二路沒有交流道 所以不會有右轉長駐的問題
05/30 18:28, 8F

05/30 18:28, , 9F
我常騎的是 直接衝林口體育館 沒有進去 右轉下坡一
05/30 18:28, 9F

05/30 18:28, , 10F
直走 在接忠義路回來 我是從醒吾開始 這樣一趟快30K
05/30 18:28, 10F

05/30 18:28, , 11F
M
05/30 18:28, 11F

05/30 18:29, , 12F
至於砂石車 看看林口多少工地 這就無法避免了
05/30 18:29, 12F

05/31 00:21, , 13F
我覺得三路的車還算ok! 可以試試看
05/31 00:21, 13F

05/31 00:23, , 14F
公墓
05/31 00:23, 14F

05/31 15:49, , 15F
騎ubike到八里再騎到板橋搭920回來...
05/31 15:49, 15F

05/31 16:21, , 16F
騎到蘆洲換925回來更近...
05/31 16:21, 16F

05/31 20:40, , 17F
我都騎忠義路下山喔!路大條又平,還有慢車道分隔,
05/31 20:40, 17F

05/31 20:40, , 18F
很安全,坡度不算很陡,緩上坡
05/31 20:40, 18F

06/01 00:24, , 19F
騎到八里再搭車回來+1 我是騎醒吾後面那條 沒大車
06/01 00:24, 19F

06/02 20:21, , 20F
醒吾後面那條騎到八里到蘆洲 搭公車回來+1
06/02 20:21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J0DWx5 (LinKou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NJ0DWx5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