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林口---》內湖。共乘機會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jason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4 06:26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姓 名 : 黃先生 性 別: 男 電 話 :站內信 職業(學校):工程師 確切日期時間:上下班工作日一到五 行經路線:林口家樂福附近出發到內湖大潤發附近 備註:本身是即將要到內湖大潤發附近科技業上班,希望能有機會找到長期 共乘的好夥伴... 願意幫忙負擔油錢,但是上班0820前要到,下班就不一定囉 希望能有機會遇到同伴,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15.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9940011.A.F6C.html

11/24 14:15, , 1F
7點多就會到了~~~時間差很大
11/24 14:15, 1F

11/24 15:31, , 2F
什麼意思呢? 很早出發嗎...
11/24 15:31, 2F

11/30 19:40, , 3F
六點半就出發了
11/30 19:4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ODXUhzi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DXUhzi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