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已經潛水一陣子囉~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小瘦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9 06:3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 稍早文章沒分類 自刪再重po ID:thinso 綽號:多多 ==個人資料== 性別 :女 出生年月日:6/21 血型 :O ==學經歷== 國小 : 國中 : 高中職/五專: 大學 :中國醫藥 ==目前狀態== 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賺錢中 居住地 : 常出沒地點 :林口血汗醫院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有美食的地方、扶輪公園 ==其他== 興趣:找好吃的、跑步、快走、看電影、看書 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 希望林口交通可以再暢通一點 雨可以少下一點 想跟大家說的話: 已經潛水一陣子了~ 其實林口滿多不錯吃的東西呀 目前正慢慢開發中 希望大家常發文介紹一下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53.1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80372529.A.AC9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OFB4nh9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FB4nh9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