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潛水一年多了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Bala)時間9年前 (2016/11/30 02:1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 ID: xd69954 綽號:Bala ==個人資料== 性別 :M 出生年月日:82.10.29 血型 :A ==學經歷== 國小 :大港國小 國中 :建興國中 高中職/五專:私立三育高中 大學 :屏東科技大學 ==目前狀態== 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工作 居住地 :大崗國中附近 常出沒地點 :工廠,打工的餐廳,宿舍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遠雄未來之丘的廣場,還算安靜,之前有空都會去發呆(?) ==其他== 興趣:騎機車四處逛 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 吃宵夜的店能多一點 能逛街的地方多一些 長庚醫院附近別那麼多違停,雖然轄區隸屬桃園龜山好像也無解… 想跟大家說的話: 大家好,來林口一年多了,林口的冬天真的很冷,大家多多保重 林口宵夜選擇好少,十點下班除了速食店跟豆漿似乎都沒什麼東西可吃,不知道大家有什 麼推薦的?謝謝 另最近在找新宿舍了,不知是否有板友正好有要出租,可以來信討論。 需求是2~3房整層,需傢俱及廚房,偏向林口區,龜山最遠到復興三路進華亞之前,預算 20000以內,年後才搬。 謝謝林口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8.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80443200.A.1EA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OFSL07g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FSL07g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