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閒聊] 關於高公局塞車問題無解嗎?
※ [本文轉錄自 Bus 看板 #1OG2rqog ]
作者: hatedog5566 (黑狗) 看板: Bus
標題: [閒聊] 關於高公局塞車問題無解嗎?
時間: Thu Dec 1 22:02:26 2016
禮拜五晚上從林口搭乘9開頭公車(946、936、945之類的)
到高公局幾乎都是慘慘慘
進高公局停靠站後 要在變換車道出來就非常困難 至少卡個20分鐘也不為過
之後都改搭1210真的快很多
但想問的是高公局這塞車問題無解嗎?
這問題好像也滿多年了
林口各討論區每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這問題
不管是公車使用族群又或者是要下五股的都在罵
基本上也不可能不停高公局
畢竟當時申請路權就有這站 另外也是還是會有人在這上下車
不知道各位對高公局這塞車路段的看法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69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us/M.1480600948.A.CAA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hatedog5566 (49.158.69.160), 12/01/2016 22:04:11
推
12/01 22:14, , 1F
12/01 22:14, 1F
→
12/01 22:14, , 2F
12/01 22:14, 2F
→
12/22 08:50, , 3F
12/22 08:50, 3F
→
12/22 08:50, , 4F
12/22 08:50, 4F
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