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閒聊] 關於高公局塞車問題無解嗎?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黑狗)時間9年前 (2016/12/01 22:04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Bus 看板 #1OG2rqog ] 作者: hatedog5566 (黑狗) 看板: Bus 標題: [閒聊] 關於高公局塞車問題無解嗎? 時間: Thu Dec 1 22:02:26 2016 禮拜五晚上從林口搭乘9開頭公車(946、936、945之類的) 到高公局幾乎都是慘慘慘 進高公局停靠站後 要在變換車道出來就非常困難 至少卡個20分鐘也不為過 之後都改搭1210真的快很多 但想問的是高公局這塞車問題無解嗎? 這問題好像也滿多年了 林口各討論區每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這問題 不管是公車使用族群又或者是要下五股的都在罵 基本上也不可能不停高公局 畢竟當時申請路權就有這站 另外也是還是會有人在這上下車 不知道各位對高公局這塞車路段的看法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69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us/M.1480600948.A.CAA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hatedog5566 (49.158.69.160), 12/01/2016 22:04:11

12/01 22:14, , 1F
不止高公局吧
12/01 22:14, 1F

12/01 22:14, , 2F
長庚上高速這段才是主因吧
12/01 22:14, 2F

12/22 08:50, , 3F
馬的,高公局這段又塞,最少塞20分鐘以上,莫名其
12/22 08:50, 3F

12/22 08:50, , 4F
妙的站
12/22 08:5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OG2tSAv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G2tSAv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