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玩賞桐花fun心遊-[苗栗]紅磚巨人
^^
我真的很愛去苗栗玩
苗栗有舊鐵道
有山有水
有歐式建築,有古堡
有桐花有螢火蟲
這次我將賞桐地點放在三義
當地的開花盛況,
苗栗人一定能第一時間感受到它的美
實拍苗栗三義桐花祭
明天有休假的人可以去走走喔
1.苗栗勝興車站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yinforest/276954
2.苗栗紅磚巨人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yinforest/279353
自己背著包包出遊或有人陪,都開心.哈!^^
--
葬身在沙灘上
闔上眼 就是一粒沙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2.147.181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