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玩賞桐花fun心遊-[苗栗]紅磚巨人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mi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30 20:3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^^ 我真的很愛去苗栗玩 苗栗有舊鐵道 有山有水 有歐式建築,有古堡 有桐花有螢火蟲 這次我將賞桐地點放在三義 當地的開花盛況, 苗栗人一定能第一時間感受到它的美 實拍苗栗三義桐花祭 明天有休假的人可以去走走喔 1.苗栗勝興車站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yinforest/276954 2.苗栗紅磚巨人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yinforest/279353 自己背著包包出遊或有人陪,都開心.哈!^^ -- 葬身在沙灘上 闔上眼 就是一粒沙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2.147.181
文章代碼(AID): #1FdeO61y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eO61y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