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人要一起買好市多狗糧的嗎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知足常樂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1 20:3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包快20公斤,狗狗要好久才吃完, 放太久怕新鮮度不好,味道也會變淡  想找人一起買,兩三個人分一分,分量就可以少一點,還可以常換口味  有意願的再請與我聯絡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9.207.33

05/02 23:35, , 1F
請問您狗狗吃什麼口味的飼料?我家吃的是減肥的
05/02 23:35, 1F

05/03 07:57, , 2F
雞肉羊肉都有吃,沒有固定哪一種
05/03 07:5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zVnM7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zVnM7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