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5/6演唱會門票(洽中)謝謝甘心苗栗同鄉人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嘎 :D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2 00:14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誠徵星期天蔡依林演唱會門票2張 希望面交地點為苗栗市 竹南火車站 及 後龍地區 希望有好心人有多的票 可以成全遠在他鄉的菸酒生及一早就要上班排不到隊的苦命打工族 想窺探傳說中萬人空巷超熱門嗨翻天的春遊山城演唱會之盛宴:) 感謝謝謝謝謝謝謝:)))))))) -- ╔═══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╭═══╮╔═══╮ ║ ║║ ══╗╔╝║ ═╣║ ╭╮║║ ═ ║ ║ ║║ ║ ═╣║ ╰╯║ ╔╮ ═╝╝╚═══╝ ╚═══╝╚═══╯╚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50.121

05/02 22:53, , 1F
告訴你唷..我星期六日的兩場各有三張說..為什麼要排隊呢
05/02 22:53, 1F

05/03 00:06, , 2F
?!請教一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索取到票?!
05/03 00:06, 2F

05/03 09:58, , 3F
就坐在辦公室替代役男就拿來發啦..哈
05/03 09:58, 3F

05/03 10:04, , 4F
樓上,為什麼5/6你會有三張....我們學校還要用抽的..
05/03 10:04, 4F

05/03 14:43, , 5F
因為坐我隔壁的都不要一直丟給我...不過應該是每人都一
05/03 14:43, 5F

05/03 14:44, , 6F
張..你們學校有人先暗中幹走了吧...
05/03 14:4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e0ljBb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e0ljBb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