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到勝興車站的接駁車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洛小伊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2 21:1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妹上了網站稍微查了一下 三義采風的免費接駁車好像不會停靠"勝興車站" 是否有其他的路線的公車or巴士會到達? 不然的話 看采風線說明是說在"中山橋"站下車往北走3公里... 不知道要走多久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6.188
文章代碼(AID): #1FeJEYSA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eJEYSA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