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建議頭份竹南地區一個人吃飯的餐廳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城裡的月光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1 02:00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時候想吃點比便當&商業午餐再好一點的伙食 可是一個人去"餐廳"吃飯,好像是件有點尷尬的事.... 去快炒店..光想就覺得很尷尬~ 我上禮拜一個人去吃品田牧場,全店都是鬧熱滾滾,只有我一人獨食, 嗯..有點小怪。但勉強ok 如果想一個人去吃千葉火鍋(吃到飽)會不會更怪.... 預算大概200-500之間 請鄉親們建議一下頭份竹南地區一個人吃飯也ok的餐廳,謝謝~~ (還是有人也想吃千葉火鍋的,一起去吧~ 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82.219

07/21 07:50, , 1F
為恭對面,普雷咖啡~一個人用餐也很自在!
07/21 07:50, 1F

07/21 09:09, , 2F
一個人用餐不覺得奇怪啊!焦點放在餐上就好
07/21 09:09, 2F

07/21 12:13, , 3F
多練幾次就不會尷尬了,要不就以此為動力追個女朋友啦
07/21 12:13, 3F

07/21 12:33, , 4F
覺得去餐廳怪.又要推薦餐廳.你搞的我好亂阿~~
07/21 12:33, 4F

07/21 12:48, , 5F
跟你一樣 一個人不趕去餐廳吃, 品田牧場我不敢進去
07/21 12:48, 5F

07/21 12:49, , 6F
城裡的月光 是首意境很深的歌, 想不到你也喜歡
07/21 12:49, 6F

07/21 12:52, , 7F
可惜在減肥比賽中,不然就跟你去吃千葉 我要刻十盒冰
07/21 12:52, 7F

07/21 14:04, , 8F
"普雷" 這名字有尷尬
07/21 14:04, 8F

07/21 18:22, , 9F
定食8。。爭鮮
07/21 18:22, 9F

07/22 21:05, , 10F
陳記火鍋XD
07/22 21:05, 10F

07/22 22:17, , 11F
普雷+1, 在自強路上頭份鎮立立體停車場對面
07/22 22:17, 11F

08/25 18:11, , 12F
普雷吃一餐不用到200塊.. 如果一個人 我會去吃爭鮮:p
08/25 18:1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2Pp1cM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2Pp1cM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