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大千的康平診所推不推?
大家好,
想請問大千的康平診所點痣和除斑技術好嗎??
---
我原本在facelift爬文,鎖定的診所有兩間台北的于賓和林口長庚
上禮拜到于賓諮詢過了,醫生感覺滿專業,點痣價格是10顆2000元
價格可接受,但覺得距離有點遠
同學和她的同事有在康平點過痣,說還不錯
但這是四、五前年的事了,不知道現在如何
且說價錢便宜,一顆100元(我要點約十顆)
除斑的部分,于賓診所是建議我做淨膚
說我的斑是比較表層,且有點像黑點暈開,不是一顆一顆很明顯那種
但我有問說我需要做幾次淨膚才能把斑全淡掉(一次兩千元)
醫生說不一定~ orz這樣我怎麼知道我總共要花多少錢
--------
所以想請問有在康平做過醫美手術的人給我點建議
1、康平還OK嗎 (痣和斑)
2、有沒有推的醫生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4.244.74
推
07/24 19:41, , 1F
07/24 19:41, 1F
→
07/24 19:43, , 2F
07/24 19:43, 2F
推
07/24 22:32, , 3F
07/24 22:32, 3F
→
07/24 22:33, , 4F
07/24 22:33, 4F
→
07/24 22:34, , 5F
07/24 22:34, 5F
推
07/25 16:30, , 6F
07/25 16:30, 6F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