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大千的康平診所推不推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.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4 19:16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想請問大千的康平診所點痣和除斑技術好嗎?? --- 我原本在facelift爬文,鎖定的診所有兩間台北的于賓和林口長庚 上禮拜到于賓諮詢過了,醫生感覺滿專業,點痣價格是10顆2000元 價格可接受,但覺得距離有點遠 同學和她的同事有在康平點過痣,說還不錯 但這是四、五前年的事了,不知道現在如何 且說價錢便宜,一顆100元(我要點約十顆) 除斑的部分,于賓診所是建議我做淨膚 說我的斑是比較表層,且有點像黑點暈開,不是一顆一顆很明顯那種 但我有問說我需要做幾次淨膚才能把斑全淡掉(一次兩千元) 醫生說不一定~ orz這樣我怎麼知道我總共要花多少錢 -------- 所以想請問有在康平做過醫美手術的人給我點建議 1、康平還OK嗎 (痣和斑) 2、有沒有推的醫生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4.244.74

07/24 19:41, , 1F
1.在康平除過斑 因為是深層斑 所以1次沒明顯效過 但便宜
07/24 19:41, 1F

07/24 19:43, , 2F
2.康平只有 1 位蕭醫師 表層斑建議就近處理就好 方便回診
07/24 19:43, 2F

07/24 22:32, , 3F
除斑 還不錯啊!方便 價格也很優 但是相對的
07/24 22:32, 3F

07/24 22:33, , 4F
服務也簡單化但也很ok 記得去之前
07/24 22:33, 4F

07/24 22:34, , 5F
把臉洗乾淨,術後保養品買好,
07/24 22:34, 5F

07/25 16:30, , 6F
康平不錯ㄚ 便宜!!
07/25 16:3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3eGJv8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3eGJv8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