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苗栗哪裡有可以修相機的地方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小竹=_=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1 14:42), 編輯推噓1(1017)
留言1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我的Canon 400D 的放記憶卡的CF卡槽, 好像因為我之前施力不當,造成他有點脫離他原本的位置, 不管怎麼喬都喬不回來..冏rz 所以想問問苗栗市區或竹南/新竹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可以維修的地方? 一般修3C店/相機店之類的? 如果是Canon的專門維修店是最好的~~ 想請問如果是順發(或是燦坤/全國)的維修會很貴嗎? 聽說要代送費..300(貌似?)? 我的是在網路上買的,二手的,已過保,看他的保固單是在彩虹買的.. 可是我人在苗栗不方便到台北去:( 謝謝大家 當然如果有版友會自己修也可以站內信我~~(感謝... PS.在ASK版問過,底下有版友說送修要6K這是真的嗎...?我才剛買二手沒多久呀...Orz.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137.38

350D 記憶卡金手指歪掉 送修要6K 參考一下
--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了解我們自己所虛構的世界的話,根本沒有辦法了解真實的世界。擁 有不切實際的夢想才是實際的根本。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,一定要接受,喜歡自己的樣 子,一定要讓自己變成你真心會喜歡的樣子。如果你想要做的,不是長輩所控制你的樣 子,不是社會所規定你的樣子,請你一定要勇敢的為自己站出來,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 ,然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115.150 ※ 編輯: SylviaSJ 來自: 111.253.115.150 (08/01 14:44)

08/01 14:50, , 1F
400D應該不用6K 但是之前修過450D的插槽讀取問題
08/01 14:50, 1F

08/01 14:50, , 2F
大概4K
08/01 14:50, 2F

08/01 14:52, , 3F
問題就在 到底400D的記憶卡槽是不是跟機板一體式的
08/01 14:52, 3F

08/01 14:52, , 4F
是的話 大概就跟350D一樣 要換整張
08/01 14:52, 4F

08/01 14:52, , 5F
可是如果不是 跟400D一樣 只有部分 那就3K+零碎的運費
08/01 14:52, 5F

08/01 14:53, , 6F
更正一下 是450D
08/01 14:53, 6F

08/01 14:54, , 7F
順便一提 友人有修過400D的記憶卡那個固定桿
08/01 14:54, 7F

08/01 14:54, , 8F
1600
08/01 14:54, 8F

08/01 15:01, , 9F
這樣呀,3K的話還可以接受,那請問h大有推薦維修的地方嗎
08/01 15:01, 9F

08/01 15:01, , 10F
用看的感覺好像是卡槽歪掉,固定桿鬆鬆的:((
08/01 15:01, 10F

08/01 15:02, , 11F
謝謝你~
08/01 15:02, 11F

08/01 15:57, , 12F
沒有推薦耶 因為你壞的地方不是一般會備料的地方= =
08/01 15:57, 12F

08/01 15:57, , 13F
一般會備料大多是LCD或是快門簾 這個去私人的維修會
08/01 15:57, 13F

08/01 15:57, , 14F
比較便宜 但是如果是很冷門的 還是送彩虹吧
08/01 15:57, 14F

08/01 15:58, , 15F
我是不建議花3K修400D啦= =
08/01 15:58, 15F

08/01 15:58, , 16F
現在400D二手快門1萬左右也才5000上下= =y
08/01 15:58, 16F
※ 編輯: SylviaSJ 來自: 111.253.115.150 (08/01 16:39)

08/01 19:23, , 17F
彩虹在台中市有點可以收維修品
08/01 19:23, 17F

08/02 15:14, , 18F
我知道唷~~不過因為要到台中,而且颱風天就....orz
08/02 15:14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6C_pNa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6C_pNa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