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苗栗哪裡有可以修相機的地方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小竹=_=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1 17:05), 編輯推噓0(1120)
留言2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在這邊先謝謝h大的解答,謝謝你唷~~~ 我要反推苗栗市順發的態度。 我剛剛跑去順發和燦坤修,第一間是去順發,(想說網路上筆比較推), 可是沒想到他的維修人員,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就算了, 我拿出相機盒子,他連看了看盒子外圍說我這個不是在順發買的 連相機都沒拿起來看,只看了保固卡 說過保了,叫我自己拿回彩虹的台北或台中修,說什麼他們這裡沒辦法修不是在順發買的....。 我整個很無言,因為維修人員態度很冷漠,說幾句話就轉身走了.....。 前後過程不超過5分鐘。 剛剛外面風大雨大,雨傘一出門就被吹歪,根本撐不住=_= ,走麼辛苦還來受你的這種態度我....整個無言...orz 網路上看到很多對順發那一片好評的,對我而言瞬間煙消雲散... 第二間也是我最後的希望QAQ___燦坤。(苗栗文化中心旁) 比起順發,燦坤的態度就好很多了, 而且維修人員是一個阿伯(我看起來覺得啦XDDD, 他看我一拿出相機就說,400D有點年紀囉~~ 然後問我是公司或還是水貨,說水貨就不用修了...害我緊張了一下哈, 他說CANON的代送費直接要收400...(我:Q__Q 不過他看完保固卡之後就問我說是哪裡有問題, 我就跟他說是CF卡槽那裡,他看了看就說是一隻腳歪掉了, 然後就立馬拿出它的工具,很快就幫我橋好了XD, 我整個超感動QAQQ 他還跟我說裝鏡頭的時候鏡頭蓋不可以先拔掉(對不起我新手orz, 他說話的感覺就是常玩相機的人呀呵呵, 他還說CF卡很強大,做的很好不容易壞, 順便也建議說插CF卡時,要慢慢放進去先壓一下看看能不能順順的進去, 可以的話,才再按第二下讓他整個進去。 這裡整個超級感謝燦坤的~~!!!而且雖然它只是幫我用一下歪掉的腳, 可是他都沒有跟我說半毛錢~~~人超好~~ 燦坤好棒呀~~~(雖然它的櫃檯小姐有時候也是愛理不理的囧) PS.順便偷抱怨一下苗栗市的天氣,進去燦坤前大風大雨,牛仔褲幾乎全濕, 出來燦坤後外面是也無風雨也無晴(一點點太陽..., 可是我這樣進去前後也不超過10分鐘欸!!!!!!! 可惡的颱風天QAQ 就這樣~~我只是打個心得文給大家參考囉^___^ --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了解我們自己所虛構的世界的話,根本沒有辦法了解真實的世界。擁 有不切實際的夢想才是實際的根本。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,一定要接受,喜歡自己的樣 子,一定要讓自己變成你真心會喜歡的樣子。如果你想要做的,不是長輩所控制你的樣 子,不是社會所規定你的樣子,請你一定要勇敢的為自己站出來,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 ,然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115.150

08/01 17:09, , 1F
苗栗順發就 wwwwwwww
08/01 17:09, 1F

08/01 17:09, , 2F
我要對燦坤改觀了@@!
08/01 17:09, 2F

08/01 17:09, , 3F
總而言之 沒有到斷裂那種狀態就一切好說
08/01 17:09, 3F

08/01 17:10, , 4F
黃色鬼屋還是很鬼阿wwwwww
08/01 17:10, 4F

08/01 17:11, , 5F
CF卡是很強大沒錯 但是強大的那種一般人很難找....
08/01 17:11, 5F

08/01 17:14, , 6F
哈哈 燦坤整個就很神速lol,沒有斷裂就修好了超感動
08/01 17:14, 6F

08/01 17:15, , 7F
不過 CF卡現在好像很少了...他說SD卡太容易壞了
08/01 17:15, 7F

08/01 17:15, , 8F
我買創見的SD卡,他卻不讓我讀取我好無言.....囧
08/01 17:15, 8F

08/01 17:16, , 9F
CF卡其實還蠻多的 只是一般能買到或是便宜的就wwwww
08/01 17:16, 9F

08/01 17:17, , 10F
SD卡沒有比較容易壞啦 主要是大家價格取向
08/01 17:17, 10F

08/01 17:17, , 11F
只要扯到價格取向 你知道的= =
08/01 17:17, 11F

08/01 17:19, , 12F
CF卡如果真要說到好這個範疇= =
08/01 17:19, 12F

08/01 17:19, , 13F
我推Sandisk UDMA6 CF 這系列
08/01 17:19, 13F

08/01 17:20, , 14F
SD卡的話 我只推toshiba白卡
08/01 17:20, 14F

08/01 17:20, , 15F
創見就算了 災情不斷 只有當年舊的C6 8G還不錯
08/01 17:20, 15F

08/01 20:37, , 16F
順發真的時候還蠻冷淡的
08/01 20:37, 16F

08/01 23:41, , 17F
還是改變不了對黃色鬼屋普遍的壞印像。但還是要推阿伯
08/01 23:41, 17F

08/02 00:09, , 18F
新帝極限卡可以買來用!
08/02 00:09, 18F

08/03 14:10, , 19F
苗栗順發的確態度不是很好
08/03 14:10, 19F

08/03 16:02, , 20F
是丫,所以我現在對苗栗順發有冷感到呵呵..
08/03 16:02, 20F

08/03 16:03, , 21F
請問S大新帝極限卡是什麼?@@ 我不知道囧...
08/03 16:03, 21F

08/03 16:04, , 22F
可是h大 我好像不常看到toshiba的..0.0 創見的話真的是..
08/03 16:04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6F59og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6F59og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