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苗栗家樂福美食街正在評估日本品牌來設櫃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水瓶瀧星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0 20:15), 編輯推噓6(608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這部分還在評估中 當下我看到規劃平面圖 我也嚇到 所以這部分大家意思不可能立案居多~ 評估都是有變數的! 持續看下去 其實原本家樂福要開星巴克的 但是公司認為不平價 因為苗栗人荷包都很"緊" 消費不高 所以不談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72.167

08/20 21:14, , 1F
頭份竹南沒有的~苗栗市就很難會有!
08/20 21:14, 1F

08/20 21:56, , 2F
的確是市場導向
08/20 21:56, 2F

08/21 02:18, , 3F
其實把uniqlo想成Gordano 跟Bosini,其實就很有可能呀!
08/21 02:18, 3F

08/21 02:42, , 4F
其實我覺得有可能阿
08/21 02:42, 4F

08/21 08:47, , 5F
但uniqlo的坪數哪有那些店這麼小啊,除非像日本開一些小店
08/21 08:47, 5F

08/21 08:49, , 6F
只賣內衣褲襪子不需要試穿的簡易店,但台灣還是以大坪數為主
08/21 08:49, 6F

08/21 15:26, , 7F
UQ有小型店喲
08/21 15:26, 7F

08/21 23:05, , 8F
不是苗栗人錢包"緊" 是苗栗真的沒什麼好花錢的地方
08/21 23:05, 8F

08/21 23:05, , 9F
要花錢 要幹嘛都先往台中新竹在説
08/21 23:05, 9F

08/21 23:07, , 10F
苗栗東西很詭異 選擇少品質平均低 價錢倒是比外縣市高
08/21 23:07, 10F

08/21 23:07, , 11F
說真的我一直覺得火車站前面明明可以開個什麼店的
08/21 23:07, 11F

08/21 23:07, , 12F
至少很多人等車無聊會去買一下
08/21 23:07, 12F

08/22 00:30, , 13F
台灣有小型店?我只有在日本看過而已
08/22 00:30, 13F

08/22 23:36, , 14F
純推1樓
08/22 23:36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YfLps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YfLps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