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今天有缺人打麻將嗎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月半口都口都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2 11:40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苗栗真的都找不到麻將咖 晚上好無聊,有缺人打麻將的嗎? 今晚有空,有缺人來信或丟水球 徵到刪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4.243.171

08/22 11:53, , 2F
可以來這找看看 應該會比較快
08/22 11:53, 2F

08/22 12:49, , 3F
這我知道阿,台北居多,洗板快,幾乎沒苗栗的
08/22 12:49, 3F

08/23 15:21, , 4F
打多大?地點?
08/23 15:2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5IQl-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5IQl-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