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竹南頭份有在賣麻吉熊的玩偶嗎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呆呆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2 12:4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有這種玩偶在賣嗎 或是可以抱的玩偶 頭份哪邊有在賣的呢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42.197

08/23 02:40, , 1F
網路上買 到店取貨之類的 應該會比較方便吧@@?
08/23 02:4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6Jmwu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6Jmwu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