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人想來苗栗縣政府打打桌球運動運動嘛@@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綠茶tea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2 18:40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好無聊 有人也正無聊想打桌球的嘛@@" 想約"現在"到苗栗縣政府打桌球 不用收費的! 我實力普普 = = 不介意檢球的就來打吧XD" 有意願的水球給我或寄信給我XD 這裡只開放到9點喔 要打要快@@"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206.253

08/22 19:19, , 1F
縣政府有球桌喔?
08/22 19:19, 1F

08/22 19:26, , 2F
有..但要有人帶進來~球桌也只有三桌>Q< 樓上要打嘛XD
08/22 19:26, 2F

08/22 19:44, , 3F
不會打純推
08/22 19:44, 3F

08/22 21:23, , 4F
有點想打欸 可惜太晚了XD
08/22 21:23, 4F

08/22 21:42, , 5F
樓上...真的有點晚QQ 關了拉!囧
08/22 21:42, 5F

08/23 13:16, , 6F
四年後再戰里約奧運囉!
08/23 13:16, 6F

08/29 15:25, , 7F
我也好想打...雖然不太會...
08/29 15:2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BSuac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BSuac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