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苗栗市哪裡有賣好吃的麻糬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茜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3 13:58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朋友很愛吃麻糬 問題是我星期五都會離開苗栗 可是每次我買的那家都是六日才開 所以請問各位大大 哪裡有賣好吃的麻糬 是沾花生粉那種歐 黃昏市場有賣嗎? 還是要早上的南苗市場?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72.16

08/23 19:10, , 1F
我常常在中正路新東街到玉清街的路口看到一個阿伯
08/23 19:10, 1F

08/23 19:11, , 2F
推著車在賣你說的那種麻糬..他那台車還有類似搗麻糬的聲音
08/23 19:11, 2F

08/23 20:26, , 3F
健成寵物醫院旁邊轉角~下午3.4點後會去擺~賣完就沒了
08/23 20:26, 3F

08/23 22:59, , 4F
推健成動物醫院旁的小攤販 好吃!!^^
08/23 22:59, 4F

文章代碼(AID): #1GDSQ4wc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SQ4wc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