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鹹湯圓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工友棋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4 16:32), 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人知道苗栗哪邊有在賣鹹湯圓嗎?? 來苗栗讀書一年了都沒看到哪邊有在賣XD 有賣湯圓的都是一般小的湯圓, 可是苗栗聽家人說是客家人居多的縣市, 一直都找不到鹹湯圓感覺怪怪的XD" -- ●┼○┼┼┼╢    ◤  /  ◥◤◥ ◤ ◥ ◣◥◤  ◤ ◥ ┼●┼○┼┼╢ 棋.θ ◤◢◤◢  | ◣◥ ◤ | ◤◢ ◤◢ ◤◥◥◥ ●┼○●●┼╢  ◣  ◥◣ ◤◢ ◤◢ ◢ | ◢  ◢ - ●●○○┼┼╢ ◤    ㄠ ◤◢ ζ◢◤   |〒@◤  █o▌ o c ○┼●┼┼┼╢ ◢  ◤◥   ◤◢ ◤ ◤◢ | ◤◢ Ψ@ ██ - ┼┼┼○┼┼╢ ◣ ◢◣  ◢◣  ◢ ◢ ◣ ◢ ◢ ◣ ◢ █▍ FS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16.53

08/24 17:00, , 1F
包肉的? 鹹湯圓不就是小湯圓加鹹湯、肉、茼蒿
08/24 17:00, 1F

08/24 17:02, , 2F
@@!? 我以為是包肉的那個才叫鹹湯圓耶XD...
08/24 17:02, 2F

08/24 17:34, , 3F
包肉的不是元宵嗎 @@ 不然桂冠鮮肉湯圓也不錯w
08/24 17:34, 3F

08/24 17:41, , 4F
包肉的是不是叫大湯圓阿?苗栗市不清楚但頭份有一間不錯
08/24 17:41, 4F

08/24 18:10, , 5F
從小到大沒看過手工包饀湯圓 桂冠有吃過 但不習慣
08/24 18:10, 5F

08/24 18:11, , 6F
包肉大湯圓吃不習慣 沒嚼勁 又不能大口咬 怕噴汁燙傷
08/24 18:11, 6F

08/24 18:32, , 7F
南苗車站旁有間餐廳有賣
08/24 18:32, 7F

08/24 19:52, , 8F
不負責情報:南苗"客家"依稀記得好像有...
08/24 19:52, 8F

08/24 20:18, , 9F
客家的湯圓是小湯圓 前幾天才吃過XD
08/24 20:18, 9F

08/24 21:47, , 10F
我吃小湯圓長大的 包肉還真的不愛
08/24 21:47, 10F

08/24 22:33, , 11F
吃慣小湯圓 包肉的還真不愛+1……XD
08/24 22:33, 11F

08/24 22:35, , 12F
客家鹹湯圓就是像1f說的那種喲~!人間美味^0^
08/24 22:35, 12F

08/25 00:40, , 13F
客家鹹湯圓就是1樓敘述的~超好吃XD
08/25 00:40, 13F

08/25 09:47, , 14F
北苗公園旁下午有個車子在賣,吃過一次還不錯吃,但自己
08/25 09:47, 14F

08/25 09:47, , 15F
煮的最讚!
08/25 09:4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pmv-H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pmv-H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