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今晚煙火停車問題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1 11:30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關於今晚的煙火 計劃開車去, 官網上交通資訊上有畫停車場 請問那邊有足夠的位子容納停車嗎? 或是那個接駁點有適合停車呢 謝謝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S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5.7.125

09/01 12:12, , 1F
後龍火車站搭接駁
09/01 12:12, 1F

09/01 14:47, , 2F
車站旁高架下有停車場
09/01 14:47, 2F

09/01 22:59, , 3F
停車位多到停不完
09/01 22:5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O5hWL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O5hWL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