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今晚有要從苗栗到台南的鄉民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綠茶tea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2 18:05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 女朋友跟我很糊塗的把重要資料(一小袋紙)放在苗栗 想徵求沒有今晚或明晚前 要座火車到台南的 希望有善心可以幫忙拿東西到台南火車站 轉交給我女朋友QQ 會請喝一杯飲料答謝>"< 可以幫忙的站內信 謝謝^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206.253

09/02 18:43, , 1F
你可以考慮去車站寄快捷的 苗栗到台南兩個多小時就到了
09/02 18:43, 1F

09/02 18:45, , 2F
謝謝樓上訊息~馬上奔去!
09/02 18:45, 2F

09/02 20:46, , 3F
我明天早上剛好會坐火車去台南 XD
09/02 20:46, 3F

09/02 21:27, , 4F
哈~謝樓上~問題已經解決囉^^
09/02 21:27, 4F

09/02 23:49, , 5F
不客氣,有解決最重要
09/02 23:4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ozFbs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ozFbs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