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家教學生 國中.小數學 國.高中國文作文
大家好,
我是聯合大學大三升大四的女大學生,
想存畢業製作的經費,
所以來此版徵求學生,
以下是徵生資料請過目,謝謝!
教學科目:國中-國小 數學
國中-高中 國文作文
要求待遇:200-400/HR (可議)
經歷:
基測PR90 作文滿級分
2008數學AMC12 優良
高一校內作文第二名
高一組網路讀書會第一名
高三校內作文第三名
大學學測58級分
98級學測國文作文最高分
蓮心文學獎散文比賽 第一名
聯絡方式:站內信
教學方式及理念:(文長!)
以上是大概敘述一下讓各位爸爸媽媽們知道我的程度大概在哪,
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唸書的小孩,
但幸運的是小時候我喜歡的科目是數學,
所以,很抱歉我不一定會讓您的小孩數學突飛猛進,
但是我會試著讓你的小孩喜歡數學,
因為喜歡而去嘗試它.
我知道大多數人對於作文的想法是"那種東西怎麼需要去補習?"
對阿,我也覺得不需要補習(笑)
如果學生的國文本身很好,那麼我會建議不需要去補國文作文,
原因很簡單,你決大分數都拿得穩穩的了,作文普通程度就可以考得不錯了!
當然如果想要滿級分除外...
在下不才,除了作文以外我的國文本科程度非常不好,
作文滿分結果國文只有14級分(通常會15級分),
可見我國文本科有多糟糕了...
簡單的說,作文可以拯救你原本會被打趴的國文!
一直以來我一直被教過我的老師指著鼻子說:"妳真的是全班的字倒數第二醜的!"
拿到的國文考卷造句部份永遠是全錯或是半錯,(我懷疑是字太醜看不下去)
還曾經被國中導師羞辱說:"作文好有什麼用!妳可以入選讀者文摘再說!"
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寫開心就好,
切入正題,我在高中遇見我的恩師,
她喜歡我寫的作文,
在高中三年內敎我如何利用自己的長處.隱藏短處,
在最後一年,我拿到手的作文只會有三種分數:
滿分 滿分-1 零分
沒錯!我不會像專業的作文老師一樣教你的孩子技法與公式,
我會教你的孩子如何寫考試型作文以及創造自己另一個世界,
這是我認為在教導學生如何考試以外最重要的事!
感謝您細心看完如此冗長的介紹!
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推文發問,站內信也可,謝謝各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.25
※ 編輯: aptx9527 來自: 58.114.1.25 (09/03 17:33)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