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家教學生 國中.小數學 國.高中國文作文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鄉民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3 17:3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我是聯合大學大三升大四的女大學生, 想存畢業製作的經費, 所以來此版徵求學生, 以下是徵生資料請過目,謝謝! 教學科目:國中-國小 數學 國中-高中 國文作文 要求待遇:200-400/HR (可議) 經歷: 基測PR90 作文滿級分 2008數學AMC12 優良 高一校內作文第二名 高一組網路讀書會第一名 高三校內作文第三名 大學學測58級分 98級學測國文作文最高分 蓮心文學獎散文比賽 第一名 聯絡方式:站內信 教學方式及理念:(文長!) 以上是大概敘述一下讓各位爸爸媽媽們知道我的程度大概在哪,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唸書的小孩, 但幸運的是小時候我喜歡的科目是數學, 所以,很抱歉我不一定會讓您的小孩數學突飛猛進, 但是我會試著讓你的小孩喜歡數學, 因為喜歡而去嘗試它. 我知道大多數人對於作文的想法是"那種東西怎麼需要去補習?" 對阿,我也覺得不需要補習(笑) 如果學生的國文本身很好,那麼我會建議不需要去補國文作文, 原因很簡單,你決大分數都拿得穩穩的了,作文普通程度就可以考得不錯了! 當然如果想要滿級分除外... 在下不才,除了作文以外我的國文本科程度非常不好, 作文滿分結果國文只有14級分(通常會15級分), 可見我國文本科有多糟糕了... 簡單的說,作文可以拯救你原本會被打趴的國文! 一直以來我一直被教過我的老師指著鼻子說:"妳真的是全班的字倒數第二醜的!" 拿到的國文考卷造句部份永遠是全錯或是半錯,(我懷疑是字太醜看不下去) 還曾經被國中導師羞辱說:"作文好有什麼用!妳可以入選讀者文摘再說!"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寫開心就好, 切入正題,我在高中遇見我的恩師, 她喜歡我寫的作文, 在高中三年內敎我如何利用自己的長處.隱藏短處, 在最後一年,我拿到手的作文只會有三種分數: 滿分 滿分-1 零分 沒錯!我不會像專業的作文老師一樣教你的孩子技法與公式, 我會教你的孩子如何寫考試型作文以及創造自己另一個世界, 這是我認為在教導學生如何考試以外最重要的事! 感謝您細心看完如此冗長的介紹!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推文發問,站內信也可,謝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.25 ※ 編輯: aptx9527 來自: 58.114.1.25 (09/03 17:33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7Zj03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7Zj03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