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華隆欠薪2.6億 苗縣府涉炒地牟利百億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20分鐘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5 12:21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華隆欠薪2.6億 苗縣府涉炒地牟利百億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20905/140901/1 2012年09月05日11:53 華隆資方積欠薪水、退休金約2.6億元,華隆370多名工人自救罷工 自6月6日起逾90天,期間向總統馬英九、勞委會主委王如玄等人攔 路陳情,仍未妥善解決; 傳出苗栗縣政府涉炒作華隆地,利益達百億元。 今天出刊《壹週刊》報導,苗縣府審議尚順廣場變更地目案,從工 業區變為住宅區,約 120天通過, 縣府人員坦言,該案效率相當罕見。 該廣場左側為華隆總廠,是第3期開發基地,估將創上百億元利益。 華隆欠薪2.6億,苗縣府涉炒地牟利百億。翻攝畫面 根據大埔經驗,你認為民鬥得過官嗎? 台灣人真的很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45.79

09/05 12:35, , 1F
蘋果新聞向來是爆料事實 , 我這樣打應該沒有刻意抹黑吧
09/05 12:35, 1F

09/05 13:59, , 2F
法院認證狗官也是鐵一般的事實
09/05 13:59, 2F

09/05 14:25, , 3F
#1GBnZNjW 罕見? 怎會呢,依法行政!
09/05 14:25, 3F

09/05 16:23, , 4F
監察院不用彈劾嗎?
09/05 16:23, 4F

09/05 16:31, , 5F
彈劾?!不痛不癢,反正也沒下屆
09/05 16:31, 5F

09/05 19:45, , 6F
當初一賣掉就買上變更成功就很傻眼
09/05 19:45, 6F

09/05 22:51, , 7F
苗栗人加油!!!我覺得這個問題需要被重視
09/05 22:51, 7F

09/06 15:02, , 8F
怎麼新聞跑呀跑都沒有人要正視這問題
09/06 15:0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HjCkQR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jCkQR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