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飛牛牧場 烤肉場地和滑草問題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想成為湖水綠的一員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5 13:05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公司要辦員工旅遊~大約20來位~ 要去飛牛牧場烤肉,上午打電話問過了,那天沒有烤肉位置,但是可以在戶外烤... 因為時間緊湊又在趕工作上的東西,所以沒有問很清楚, 請問有去玩過的板大們~ 戶外烤肉是指自己帶烤架、烤網、木炭...等烤肉工具在草地上烤嗎?! 還是他有另外露天的烤肉場地,我們只要帶木炭和夾子...等用具去就好了? 另外因為還有小朋友,所以想請問附近小朋友玩耍的地點, 那邊大草原是不是能放風箏或滑草?滑草要自備東西嗎?還是那就可以借滑草板?? 另外還有什麼適合大約國小低年級左右的小朋友去玩的呢? 麻煩大家了~~~因為趕東西真的趕到快瘋掉,好不容易生出一個地點... 實在是來不及再找其他情報了!! 拜託了~>"<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30.118 ※ 編輯: OokonatsuoO 來自: 111.251.230.118 (09/05 13:07)

09/05 13:16, , 1F
為何不再打一次電話?
09/05 13:16, 1F

09/05 14:12, , 2F
烤肉區有幾十個固定的烤肉檯子,如果說沒位置,可能是要自找
09/05 14:12, 2F

09/05 14:14, , 3F
空地烤,食材、烤肉架那些,應該都有給烤肉廠商在做,看過幾次
09/05 14:14, 3F

09/05 14:15, , 4F
"烤友社"的車子進去,可問看看要不要訂購+租器材
09/05 14:15, 4F

09/05 14:16, , 5F
風箏可買去,或在外面路邊有賣。 有草坪可玩,但好像沒滑草場
09/05 14:16, 5F

09/05 14:26, , 6F
建議還是電話問一下,這天氣那麼熱,就算自備烤肉架,也要有
09/05 14:26, 6F

09/05 14:26, , 7F
樹蔭下可以烤
09/05 14:26, 7F

09/05 16:16, , 8F
中社花市呢?不用自己準備~每人250元吃到飽~經濟又划算
09/05 16:16, 8F

09/06 07:05, , 9F
四方牧場烤肉區還規劃的不錯,可以考慮一下...
09/06 07:0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Hjsh9W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jsh9W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