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徵亞太空機一支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ICE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6 10:2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鄉民 有沒有已無用到的亞太手機 我需要1支QQ 因為鈴聲壞掉常常有人打來都不知道 徵求一支功能正常還堪用簡配亞太手機一支 賣者請站內信 面交地點可各海線火車站 竹南車站附近 頭份大潤發.麥當勞或市區 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8.175
文章代碼(AID): #1GI0gI0z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I0gI0z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