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日本料理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wfuw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6 22:13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爬文看到推文有提到 四海旁邊開了一間日本料理 叫做帝王 有人吃過嗎?? 苗栗的日本料理店 大家好像都不太推 都只能往爭鮮跑 但也有點吃膩了 不知道有沒有能推薦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61.101

09/07 01:01, , 1F
我覺得府前路上全國電子旁邊那家還不錯
09/07 01:01, 1F

09/08 03:29, , 2F
我很不喜歡爭鮮耶
09/08 03:29, 2F

09/08 03:30, , 3F
帝王的~握壽司和照燒雞排飯很棒
09/08 03:30, 3F

09/08 03:30, , 4F
魚的話滿便宜的~海鮮很新鮮
09/08 03:30, 4F

09/08 03:30, , 5F
只開晚上 生意很好哦~
09/08 03:3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IA-dMA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GIA-dMA (Miaoli)